免責聲明

本應用/網站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蒐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創升證券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本公司的」)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在本應用/網站的行情價格、圖、評論和購買或者出售評分應該謹慎作為僅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閣下之經紀或其他財務代表,以核實定價資料。本公司不應被視為遊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您須為所有跟隨在本應用/網站的評論的交易負責。本公司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應用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應用/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用戶在沒有本公司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制、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應用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投資股票、貨幣和其它有價證券附帶風險,本公司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應用/網站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盈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本公司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本公司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本公司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超連結政策

創升證券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本公司的」)可在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互聯網上其他網站。此等超連結引向由第三方發行或營運的網站(「外界網站」),而該等第三方與本公司並無有任何關係。提供該等超連結僅為協助閣下瀏覽及為閣下提供資訊及便利。本公司致力挑選聲譽良好的網站及資訊來源,供閣下參考之用。

除非本公司另有指明,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並不視為本公司(i)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外界網站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或(ii)本公司與該等第三方及外界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關係。

本公司並不對任何外界網站的內容負責。閣下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超連結,須自行承擔風險。如因閣下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超連結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任何損害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如閣下與任何外界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本公司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本公司明確表明或同意。

任何超連結引向一個含有可供下載軟件的外界網站,僅為方便閣下而設。如閣下在下載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或下載軟件的任何後果,本公司概不負責。

請注意,當閣下按下某個超連結進入外界網站,閣下便須遵守該外界網站的使用條款和私隱政策。

商標和版權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訊,由本公司及其他第三方(按情況適用)擁有。本網站所使用及展示的商標、商用名稱、徽號及服務標誌(「商標」),可包括本公司及該等第三方的已註冊及未註冊商標。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視為授予使用本網站所使用或展示的任何商標的任何許可證或權利。本公司對本網站保留一切專有權利。未經本公司或該等第三方的書面同意,閣下不可使用本網站所使用或展示的任何商標。

本網站上的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同意,閣下不可將此等材料(或其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用於製造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不作保證

編制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及材料時,本公司已嚴謹處理,而此等內容及資訊均「按原樣」提供,本公司並不明示或暗示地對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較具體而言,本公司並不保證此等內容及資訊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