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票編號:2680.HK)作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牌照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 意見),第6類(企業融資)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牌照經營集團,並為聯交所參與者以及香港結算的直接結算參與者,我們是一個向客戶提供金融及證券服務的綜合平台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金融及證券服務主要包括投資銀行服務(當中包括企業融資服務及資本市場服務),經紀及交易服務(證券交易及期貨合約交易),證券融資服務,市場及證券研究服務,及資產管理。
創陞過去曾為無數企業與投資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證券服務,能為我們客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 是創陞最引以為傲的事情。我們的專業團隊於大中華擁有豐富而成功的經驗。
自成立於2014年至今,我們已完成了35首次發行上市保薦人項目及82資本市場融資項目,已累積了超過900經紀及交易服務的客戶,並正在管理一個開放式開曼群島基金。憑藉我們成功的經營業績紀錄,我們在2018年9月14日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上市時市值達到港元7.2億。
2023121400076_c_Page_001
2680E
3321E
2708E
2448E
2182E
1985E
1932E
1906E (1)
1759E (1)
1637E
1447E
1183E
1025E (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hadow

我們的專業團隊

我們擁有專業金融服務團隊,由具有大型中外資投行、四大會計師樓工作經驗的骨干人員組成。

鍾先生為我們的創辦人、主席兼執行董事。鍾先生於2016年6月獲委任為董事並於2018 年5月委任為執行董事及主席。彼亦擔任創陞融資有限公司、創陞證券有限公司、創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創陞期貨有限公司的董事。鍾先生主要負責我們的整體策略規劃及發展,並監督我們的整體管理。

 
鍾先生於財務服務、會計及管理以及投資顧問方面擁有逾25年經驗。彼在國際銀行開展其事業生涯,並曾於多間 公司擔任多個高級管理及財務顧問職位。鍾先生獲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彼獲頒尤德爵士紀念獎學金,並為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潘先生於2015年2月加入們並獲委任為創陞融資有限公司的董事。彼於2018年5月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潘先生主要負責本集團的整體管理以及監督及管理我們的投資銀行業務。潘先生擁有逾21年的企業融資經驗。於加入本集團前,潘先生於畢馬威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會計師。自2001年至今從事投資銀行業務,處理各種首次上市公開發售項目、併購交易及集資活動。

潘先生獲得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及執業會計碩士學位。彼現為澳洲會計師公會的會員。

蘇先生具備超過35年的金融及證券行業經驗。加入我們前,曾先後在美國大通銀行,新鴻基金融集團及中國光大證券任職。他的專業遍及多個不同範疇如國際貿易、外匯、貴金屬及商品交易 、基金管理、證券及期貨經紀服務、資本市場及研究分析。

多年來,他曾擔任多個行業顧問職位,包括香港期貨交易所衍生品交易顧問、香港證券專業學院教育和考試的外部訪問者、香港金銀交易所理事會成員 ,香港證券學會秘書長、副主席。

周女士為我們的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主要負責整體管理我們的財務及公司秘書事宜。周女士擁有逾19年的會計、 審計及証券服務經驗。

周女士獲得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文學士學位及愛荷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林先生為我們的首席營運官及風險及合規部主管,主要負責監督我們的業務營運、風險管理合規事宜。 林先生於2017年5月加入我們,彼於法律、合規監管及內部審計方面擁有逾16年的經驗。加入本我們前,林先生任職於不同的中資投行包括中國光大(股份代號: 6178.HK) 、平安證券 (為中國平安(股份代號:2318.HK)的附屬公司)及申万宏源香港 (股份代號: 218. HK)。 林先生獲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風險管理工商學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管治碩士學位。林先生亦為香港公司治理公會會員。

甘先生擁有逾19年的企業融資工作經驗。加入我們前,甘先生曾任職中國光大,其最後職位為該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及企業融資主管。甘先生亦為聯交所上市公司兌吧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53) 及富道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3848)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甘先生獲香港城市大學頒發商業研究文學學士(榮譽) 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頒發專業會計深造文憑。彼是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特許資格持有人。

周女士主要負責監督及管理我們的經紀業務、資本市場業務及資料研究業務。周女士於資本市場、債務融資市場、私募股權投資、經紀及研究業務擁有逾15年經驗。加入我們前,周女士曾任職不同知名投行包括新鴻基及中國光大。

周女士獲得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學士學位及曼徹斯特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李先生主要負責監督及管理我們資產管理業務。李先生於財務及資產管理方面擁有逾28年經驗。自1994年3月至2004年8月,李先生於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Limited工作,其離職前職位為董事。彼隨後任職於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於2004年10月至2007年3月出任股本部門執行總監。自2007年6月至2017年3月期間,李先生為Spitzer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Spitzer Asset」)(一家從事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的創辨人及擔任其基金經理及負責人員。

李先生獲得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經濟學文學士學位及美國南加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