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及經紀服務

  • 高質量證券交易體驗:
我們通過知名的系統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交易平台和最新市場數據, 而客戶亦可以享用跨平台的解決方案,靈活進行網上投資。
  • 客制化及多樣化解決方案:
我們力求高度滿足不同個人,企業及機構投資者的需要。我們團隊亦致力協助客戶於不同市場環境下作出適當的投資判斷,同時保持一貫的誠信、專業精神及創新能力,專注為客戶服務

證券交易

作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牌照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4類(就證券提供 意見)受規管活動的券商,並為聯交所參與者以及香港結算的直接結算參與者,我們向客戶提供證券交易及經紀服務,為他們在證券市場進行交易。憑藉我們專業的客戶服務及銷售團隊,我們向客戶一站式、友善及令人滿意的服務。
重視客戶及致力為客戶財富增值是我們的經營宗旨,我們的銷售團隊,以及我們專業的資料研究團隊,不時向客戶提供專業的投資及交易意見,讓客戶能捕捉各種市場機遇,客戶亦可於我們定期發出的《每日市場更新報告》、《證券表現分析報告》、《月度和年度市場展望報告》及《行業深度報告》等獲得有關的意見 [ 閱讀更多 ]

網上交易與我們開立證券交易帳戶後,我們的客戶可通過我們提供的銷售電話熱線:2311 6388 或我們網上交易平台

首次發行上市申購

我們一直積極參與香港的首次發行上市的項目,我們的客戶可通過我們申購首次發行上市的股票,為了協助客戶更有效地運用資金並更容易成功申購首次發行上市的股票, 我們向客戶提供高達95%的融資比率,客戶可通過我們的[客戶服務]了解更多的詳情。

證券融資

我們的客戶可以他們的保證金帳戶內之股票用作抵押,按帳戶內資產總市值的一定比例借用資金進行投資,以槓桿形式提高他們的營利能力。通過此服務,客戶的購買能力可以即時提升,有助客戶在瞬息萬變的證券市場中及時作出適當的投資決定,把握機會獲取更高的投資回報。客戶可通過我們的 [客戶服務]了解更多的詳情。

期貨合約交易

作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牌照進行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受規管活動的券商,我們向客戶提供交易及經紀服務,為他們在期貨合約市場進行交易。

有關開立期貨合約交易帳戶及進行期貨合約交易,客戶可通過我們的 [客戶服務]了解更多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