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作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牌照進行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基金管理人,我們為被界定為專業投資者身份的客戶提供基金管理及全權委託賬戶管理服務。
目前,我們正在管理一隻開放式開曼群島的基金,名稱為Innovax Alpha SPC,此基金的投資目標為旨在通過管理風險及預計股息支付率實現長期資 本增值。該獨立投資組合旨在多樣化投資類型, 以涵蓋不同產品類型及地理位置,從而儘量降低 市場波動的影響。
此基金的投資策略為主要投資於香港、中國及美國等主要市場的上市公司。我們採用基本及技術分析並採用長倉短倉策略,監察中盤股及大盤股領域,以獲得絕對回報而不受市場大勢的影響。此基金本質上涵蓋三個主要領域—核心股權、特殊概率股權及短期債券。

全權委託賬戶管理

我們向客戶提供全權委託賬戶管理服務,受客戶的委聘,我們擔任管理人代其全權委託賬戶管理組合。我們的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採用有紀律性的與客戶協商過程為客戶度身製訂合適的投資組合,並積極的管理該等投資組合,以協助客戶達成其投資目標。

風險管理

我們的資產管理強調風險敞口與客戶潛在回報的平衡。我們負責制定和維護風險控制框架,為管理的投資組合設置適當的風險參數,並持續監控投資組合是否符合投資目標和政策以及投資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