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专业团队

我们拥有专业金融服务团队,由具有大型中外资投行、四大会计师楼工作经验的骨干人员组成。

钟先生为我们的创办人、主席兼执行董事。钟先生于2016年6月获委任为董事并于2018 年5月委任为执行董事及主席。彼亦担任创陞融资有限公司、创陞证券有限公司、创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创陞期货有限公司的董事。钟先生主要负责我们的整体策略规划及发展,并监督我们的整体管理。


钟先生于财务服务、会计及管理以及投资顾问方面拥有逾25年经验。彼在国际银行开展其事业生涯,并曾于多间 公司担任多个高级管理及财务顾问职位。钟先生获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彼获颁尤德爵士纪念奖学金,并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潘先生于2015年2月加入我们并获委任为创陞融资有限公司的董事。彼于2018年5月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先生主要负责本集团的整体管理以及监督及管理我们的投资银行业务。潘先生拥有逾21年的企业融资经验。于加入本集团前,潘先生于毕马威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会计师。自2001年至今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处理各种首次上市公开发售项目、并购交易及集资活动。

潘先生获得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及执业会计硕士学位。彼现为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会员。

苏先生具备超过35年的金融及证券行业经验。加入我们前,曾先后在美国大通银行,新鸿基金融集团及中国光大证券任职。他的专业遍及多个不同范畴如国际贸易、外汇、贵金属及商品交易 、基金管理、证券及期货经纪服务、资本市场及研究分析。

多年来,他曾担任多个行业顾问职位,包括香港期货交易所衍生品交易顾问、香港证券专业学院教育和考试的外部访问者、香港金银交易所理事会成员 ,香港证券学会秘书长、副主席。

周女士为我们的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主要负责整体管理我们的财务及公司秘书事宜。周女士拥有逾19年的会计、 审计及证券服务经验。

周女士获得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学文学士学位及爱荷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林先生为我们的首席营运官及风险及合规部主管,主要负责监督我们的业务营运、风险管理合规事宜。

林先生于2017年5月加入我们,彼于法律、合规监管及内部审计方面拥有逾16年的经验。加入本我们前,林先生任职于不同的中资投行包括中国光大(股份代号: 6178.HK) 、平安证券 (为中国平安(股份代号:2318.HK)的附属公司)及申万宏源香港 (股份代号: 218. HK)。

林先生获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风险管理工商学士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企业管治硕士学位。林先生亦为香港公司治理公会会员。

甘先生拥有逾19年的企业融资工作经验。加入我们前,甘先生曾任职中国光大,其最后职位为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及企业融资主管。甘先生亦为联交所上市公司兑吧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53) 及富道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848)的 独立非执行董事。

甘先生获香港城市大学颁发商业研究文学学士(荣誉) 学位及香港中文大学颁发专业会计深造文凭。彼是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及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的特许资格持有人。

周女士主要負責監督及管理我們的經紀業務、資本市場業務及資料研究業務。周女士於資本市場、債務融資市場、私募股權投資、經紀及研究業務擁有逾15年經驗。加入我們前,周女士曾任職不同知名投行包括新鴻基及中國光大。

周女士獲得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學士學位及曼徹斯特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李先生主要负责监督及管理我们资产管理业务。李先生于财务及资产管理方面拥有逾28年经验。自1994年3月至2004年8月,李先生于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Limited工作,其离职前职位为董事。彼随后任职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10月至2007年3月出任股本部门执行总监。自2007年6月至2017年3月期间,李先生为Spitzer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Spitzer Asset」)(一家从事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的创辨人及担任其基金经理及负责人员。

李先生获得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经济学文学士学位及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