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及经纪服务

  • 高质量证券交易体验:
我们通过知名的系统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交易平台和最新市场数据, 而客户亦可以享用跨平台的解决方案,灵活进行网上投资。
  • 客制化及多樣化解決方案:
我們力求高度滿足不同個人,企業及機構投資者的需要。我們團隊亦致力協助客戶於不同市場環境下作出適當的投資判斷,同時保持一貫的誠信、專業精神及創新能力,專注為客戶服務

证券交易

作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予牌照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4类(就证券提供 意见)受规管活动的券商,并为联交所参与者以及香港结算的直接结算参与者,我们向客户提供证券交易及经纪服务,为他们在证券市场进行交易。凭借我们专业的客户服务及销售团队,我们向客户一站式、友善及令人满意的服务。

重视客户及致力为客户财富增值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的销售团队,以及我们专业的资料研究团队,不时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及交易意见,让客户能捕捉各种市场机遇,客户亦可于我们定期发出的《每日市场更新报告》、《证券表现分析报告》、《月度和年度市场展望报告》及《行业深度报告》等获得有关的意见 [ 阅读更多 ]

与我们开立证券交易帐户后,我们的客户可通过我们提供的销售电话热线:2311 6388 或我们网上交易平台

首次發首次发行上市申购

我们一直积极参与香港的首次发行上市的项目,我们的客户可通过我们申购首次发行上市的股票,为了协助客户更有效地运用资金并更容易成功申购首次发行上市的股票 我们向客户提供高达95%的融资比率,客户可通过我们的[客户服务]了解更多的详情。

证券融资

<我们的客户可以他们的保证金帐户内之股票用作抵押,按帐户内资产总市值的一定比例借用资金进行投资,以杠杆形式提高他们的营利能力。通过此服务,客户的购买能力可以即时提升,有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证券市场中及时作出适当的投资决定,把握机会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客户可通过我们的 [客户服务]了解更多的详情。

期货合约交易

作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予牌照进行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受规管活动的券商,我们向客户提供交易及经纪服务,为他们在期货合约市场进行交易。
有关开立期货合约交易帐户及进行期货合约交易,客户可通过我们的 [客户服务]了解更多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