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作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予牌照进行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基金管理人,我们为被界定为专业投资者身份的客户提供基金管理及全权委托账户管理服务。
目前,我们正在管理一只开放式开曼群岛的基金,名称为Innovax Alpha SPC,此基金的投资目标为旨在通过管理风险及预计股息支付率实现长期资 本增值。该独立投资组合旨在多样化投资类型, 以涵盖不同产品类型及地理位置,从而尽量降低 市场波动的影响。
此基金的投资策略为主要投资于香港、中国及美国等主要市场的上市公司。我们采用基本及技术分析并采用长仓短仓策略,监察中盘股及大盘股领域,以获得绝对回报而不受市场大势的影响。此基金本质上涵盖三个主要领域—核心股权、特殊概率股权及短期债券。

全权委托账户管理

我们向客户提供全权委托账户管理服务,受客户的委聘,我们担任管理人代其全权委托账户管理组合。我们的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采用有纪律性的与客户协商过程为客户度身制订合适的投资组合,并积极的管理该等投资组合,以协助客户达成其投资目标。

风险管理

我们的资产管理强调风险敞口与客户潜在回报的平衡。我们负责制定和维护风险控制框架,为管理的投资组合设置适当的风险参数,并持续监控投资组合是否符合投资目标和政策以及投资限制。